您的位置:首页 > 關於公司


  威仕實業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發與製造於一體的公司,專注於開發與製造塑膠模具與產品。公司成立至今已有 30 多年歷史。公司擁有兩個工廠,一個位於廣東省東莞市,另一個是新成立的位於江西省大餘縣,兩個工廠共擁有生產使用面積超過 300,000 平方英尺。注塑機 61 臺,以及各種模具製造設備。我們的使命是通過持續的改善及與客戶的交流,在產品生產與模具製造等方面,達到客人滿意的質量交期與價格。公司作為一個負社會責任的企業來運營,採取措施達到 BSCI 的要求(商業社會責任準則),並已通過此審核。公司已經通過 ISO14000 認證。

服務:

  我們以“客戶至上,品質第一”的宗旨為我們所提供的產品提供全方位的服務。根據客戶的要求進行產品設計,在客戶確認設計後,可以開臨時模、生產模,進行試產及正式生產。對於運輸太大的產品,可以在開好模具後進行試產,然後移交給客戶自己生產。

質量控制:

  我們把現代的管理理念應用於日常工廠管理中。我們堅持質量第一。 同時在管理上不斷創新和提高, 1999 年 6 月通過 ISO9002 國際標準化管理認證, 2002 年 1 月 ISO9001 : 2000 順利轉版 ,2010 年 6 月 ISO9001 : 2008 順利轉版。我們在生產過程的每一環節都有專業的質量控制人員。在每天的生產開始之前品質會議都會確定檢驗的數量、頻率及檢驗的標准。只有當品質確認合格後,才會將產品交付給客戶。(請參見附件生產流程圖)

原材料:

  我們使用多種原材料,除了普通的塑膠原料 ABS 、 PS 、 PE 及 PP ,還使用大量的工程塑膠原料,包括: Nylon6 & 66, acetal, PC, PC/ABS alloy, PET, PMMA, PU, PPS and PBT 等。

運輸:

  我們的出口貨物由條件更為便利的香港辦公室負責,可以確保交貨更為及時准確。

員工設施:

  我們為員工提供一流的生活環境:幹淨清爽的職工宿捨,寬敞明亮的飲食餐廳、豐富多彩的娛樂設施。